常见的瘦脸整形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13 16:23

小脸一直都是比较受欢迎的脸型,而造成脸大的主要原因有脂肪的囤积、骨骼的生长、脸部肌肉等,因此,如果想要大脸变小脸,也并不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通过情况下,要根据不同的大脸原因,选择相应的手术,才能获得比较理想的效果,那么,瘦脸的整形方法主要有哪些呢?



一、注射[瘦脸除皱]


方法评述:注射[瘦脸除皱],作为一种时下流行的微创瘦脸技术,它通过瘦身与肌肉的神经冲动,松弛过度收缩的肌肉,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从而实现注射瘦脸的功效。 


温馨提示:注射瘦脸效果是一个缓慢呈现的过程,一般会在注射后两星期至一个月左右开始可以逐步看到瘦脸效果。其中选择正规专业培训医师进行注射也是效果呈现良好的重要保障。

二、下颌角瘦脸手术


方法评述:手术方式下颌角瘦脸一般仅侧面效果较好,正面瘦脸效果并不理想。


温馨提示:下颌角瘦脸手术失败率相对较高,满意率较低。一旦手术失败,修复的理想时间也需要依据自身具体状况具体制定。因此,需谨遵医嘱,切莫错过修复理想时机。

三、吸脂瘦脸


方法评述:吸脂瘦脸,一种通过精密吸管,减少面部脂肪细胞数量来实现瘦脸目的,对瘦脸操作医师的专业技术要求很高。


温馨提示:吸脂瘦脸,对脂肪细胞的削减程度把握非常重要,太过或不够,均会导致瘦脸失败。例如:吸脂过度,可能造成面部老化加速;而吸脂不够,瘦脸效果又不明显;除此之外,操作不当还可能造成吸脂部位凹凸不平。应慎重选择。


以上是对三种常见的瘦脸整形手术的一些相关介绍,如果想要知道更多瘦脸整形的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影响瘦脸整形手术价格的因素  大小脸产生的原因及矫正方法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