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吸脂后手臂能自由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10 09:46

春天到了,夏天也不远了,想穿无袖漂亮连衣裙,没有一双纤细的胳膊怎么行?不用怕,手臂吸脂减肥可以让你轻松拥有细长胳膊,那么,手臂吸脂后手臂能自由动吗?

手臂吸脂术的原理

手臂吸脂术原理很简单,其实就是在手臂的隐蔽处开一个小切口,然后通过针管等仪器将里面的脂肪抽取出来,从而达到瘦手臂塑形的目的。手术不仅方便而且也不会出现术后痕迹等问题。


那么,手臂吸脂后手臂能自由动吗

手臂吸脂后可能会有轻微的不适感,且任何手术之后医生都不建议求美者做运动,尤其是剧烈运动,所以术后尽量保持静养,轻微的自由活动是完全可以的。


手术后两三天后,若医生检查后没有发什么异常,就可以进行一些适当的臂部运动,或者是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这时候适当的运动有利于加快恢复和提升效果。


不过在完全恢复以前还是要避免体力劳动,手臂手术部位更要避免受到剧烈的碰撞。一般在术后1个月左右就会完成恢复了,完全恢复的时间较长不会超过2个月,当完全恢复以后就可以想怎么动就怎么动了。


相关阅读:手臂吸脂后多久可以工作   手臂吸脂减肥局部麻醉痛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