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割双眼皮多少钱的因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3 09:37

双眼皮在现在已经非常普遍了,从整形技术上来说,这是一种比较成熟的整形技术,但这并不代表这是一种简单的手术,相反的,割双眼皮对医生的技术要求是非常高的,因此,求美者在接受割双眼皮手术之前,要选择好医院及医生,那么,割双眼皮多少钱呢?



割双眼皮多少钱


1.个人的眼皮状况


如果要割的眼皮又薄弹性又好的话,可以直接采用埋线手法的割眼皮手术,价格相对实惠,一般两千元左右;如果要割的眼皮又厚又肿,且缺乏弹性,建议选择先去脂或吸脂后割的顺序进行割双眼皮手术,工序多,价格也不少,一般市场价格在四千元左右。


2.医生的资质和医院的知名度


知名的医生和医院的知名度和好评度高的割双眼皮手术价格就高。


3.个人的选择方式


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要求,因此,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案才是关键,一定不可盲目追求大医院、大医生,要针对自己想要追求达到的效果来选择自己的方案,同时要遵从医生的建议。


割双眼皮多少钱,主要受到以上的三大因素影响,因此,我们无法在此文章中给出比较具体的割双眼皮的价格,只能作为一种参考提供给求美者们,如果求美者希望能有一个更好的比较,可以多走几家整形机构,这样也更有利于求美者选出性价比比较高的割双眼皮整形手术,当然,如果你不太喜欢出门,那么,也可以通过电话等通信方式去了解,比较在我们网站上在线或来电咨询,我们的客服会根据你的要求,尽量为你挑选合适的整形机构,让你的割双眼皮手术安全而有效,想要知道更多关于割双眼的内容,请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疤痕体质的人可以割双眼皮吗     肿眼泡可以选择眼部吸脂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