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体质的人可以割双眼皮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2 09:42

双眼皮是一种技术比较成熟的眼部整形手术,这种整形手术的适应范围广,大部分的求美者都可以接受割双眼皮的整形手术,但是,有些人是疤痕体质,那么,疤痕体质的求美者可以做割双眼皮的手术吗?



疤痕体质人士别做双眼皮


双眼皮术后是否留疤或是出现疤痕增生跟求美者体质有很大关系,有疤痕体质的人士不建议进行任何会造成皮肤损伤的整形手术。

如何避免割双眼皮后出现疤痕?

1.尽可能避免出现明显疤痕


选择经验丰富和技艺精湛的整形医生,在正确选择手术的切口,切口的深浅、大小、形状等的前提下,可以尽可能让双眼皮的疤痕变得不明显。

2.做好术后护理


割双眼皮术后1-6个月都属于瘢痕增生期,可以在医生的规定下,适当外用抑制瘢痕的药物。提醒广大求美者,双眼皮术后的有效护理对双眼皮整形术的效果密切相关,有效的护理更可以促进双眼皮恢复的期限及完美的效果。

3.采用医美手段修复


如果疤痕已经形成,那么可以采用其他医美手段进行修复。根据疤痕情况不同,可以选择激光、镭射等方式尽量抚平;还可以借助整形外科医生,进行植皮、切除再缝合等。


割双眼皮虽然是一种比较成熟的眼部整形手术,但这种手术对医生的技术要求很高,如果求美者想要割双眼皮,应该要找正规的整形机构以及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整形医生,另外,随着整形技术的发展,割双眼皮的方法也有很多,求美者可与医生进行详细的沟通,这样更方便医生确定割双眼皮的方法,想要知道更多关于割双眼皮的内容,或要进行割双眼皮的预约,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肿眼泡可以选择眼部吸脂      如何能有效的避免双眼皮失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