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面颊可以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15 12:02
  岁月流逝,很多人的面部会渐渐出现憔悴之貌,有的女性会面部凹陷,显得没精神,让人看上去很不舒服,而自体脂肪丰脸颊让你的面部饱满起来,那么自体脂肪丰面颊效果可以保持多久呢?



  自体脂肪丰面颊手术一般采用自身腰腹、大腿、臀部等部位的脂肪作为填充材料,将这些部分的脂肪抽取出来后提取纯净的脂肪颗粒,注入面颊所需部位,从而让面颊变得丰满。

  自体脂肪丰面颊的优点:

  1、手术简单安全,手术时间短,恢复快。由于用的是自身的脂肪,手术效果非常自然。

  2、手术没有切口,所以无须担心疤痕问题。

  自体脂肪丰面颊效果可以保持多久?

  脂肪移植组织成活是关键,在于局部营养条件和避免脂肪细胞的损伤,用颗粒状脂肪移植,脂肪细胞损伤小,加上面局部血运丰富,脂肪易成活,效果也就持久。另外,自体脂肪丰面颊后效果持续的时间也要看求美者的自体吸收脂肪的情况,一般专业的专家都会有一定的计量,所以丰完面颊后都能保持很长的时间,如果脂肪成活的话那就是终身的效果了。

  自体脂肪丰面颊术后,为了保证效果,要做好护理工作。自体脂肪丰脸颊术后1个月内不可以揉、捏或压迫到脸部,切忌脸部表情过大,不要大笑,少说话。手术之后的1个月内,脸部不可涂抹刺激性之保养品,例如果酸、去角质。因个人体质不同,术后要恢复到较自然的时间也不同,一般至少要3个月以上,效果才能恢复到较自然的状态。

   阅读:自体脂肪丰面颊是怎样进行的   自体脂肪丰面颊有哪些特点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