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脸颊对比图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1/30 13:27

年纪轻轻面部一点细纹没有,就是看上去显憔悴、显老态,可能是皮肤不够润泽,也可能皮肤脂肪不够饱满,针对这种情况补水是关键,增加面部脂肪含量才是重点,那么,自体脂肪填充脸颊怎么样呢?来看看真人自体脂肪填充脸颊效果图。


什么是自体脂肪丰面颊术

自体脂肪丰面颊是一种注射丰面颊的方法,它是指从自身脂肪丰富的部位,抽取一些脂肪组织,经过严格的处理,转化为脂肪颗粒之后注入到面颊部,使凹陷的面颊恢复饱满度,实现丰面颊的目的。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功效

凹陷填充——让凹陷部位丰满,使面部线条更柔和,形态更真实。

适应范围:丰额头、丰颞部、丰眼窝、丰颊部、丰耳垂、丰唇等。


除皱抗衰——填充皱纹,让老化肌肤恢复平滑饱满有弹性。

适应范围:川字纹、法令纹、额头纹、鱼尾纹等。


原先脸颊非常消瘦,吃不胖的,或者说胖哪都不会胖脸的那人体质,现在脸颊丰满了,看起来更年轻,更时尚了。

(自体脂肪丰面颊效果图)

自体脂肪丰面颊的优势

1、钝针吸脂。采用钝性针管抽吸脂肪,可以完整保留脂肪细胞结构,提升脂肪的存活率。


2、低负压吸脂。在抽取自体脂肪的过程中,使用低负压仪器,避免脂肪细胞被破坏。


3、离心分离技术。抽取脂肪使用的是离心分离技术,可以让脂肪变得更加精纯,丰面颊的效果更好,成型好。以往单纯的清洗过滤筛选,往往在脂肪里掺杂了多种杂质,成活率低下,丰面颊维持的时间也不长久。


4、多层次立体注射。在丰面颊的过程中,医生会采用多层次立体式取点,进行立体扇面注射,让注射的脂肪均匀分布,完全避免了以往过度集中注射导致脂肪坏死,丰面颊效果不佳的情况。


温馨提示:自体脂肪丰面颊相当于两种小手术,一提取脂肪,二是脂肪移植面颊部,两项手术虽然并不复杂,但对医生的临床经验、审美观、操作细心度及耐心度要求很高。所以选择专家需要严格把关。


相关阅读:自体脂肪填充面颊价格标准?    丰面颊能改善高颧骨问题吗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