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牙套让矫正在悄悄中变美

呆狐网呆狐网 2016/11/17 10:242016/11/17 10:24
呆狐网

传统的牙齿矫正都会在牙齿上箍钢牙套,虽然这只是暂时的,但在矫正期间,钢牙套还是挺影响美观的,这让很多人都提不起勇气做牙齿矫正,但是,现在有了隐形牙套,那么,这个顾虑就可以彻底不用担心了,隐形牙套可以让你的牙齿矫正在悄悄中进行。



什么是隐形牙套


隐形牙套是这几年在美国首先发展起来的,这种技术与以往的牙齿矫正有了很大区别,医生会先用计算机把患者的牙齿进行三位重建,分析哪些牙齿需要矫正,然后用计算机调整牙齿位置,比如一颗牙齿需要移动2毫米,那么可以用10步来逐步进行,每步移动0.2毫米,把每一步移动后的图像输出,按图制作牙套,患者戴上牙套进行矫正,这是一种用塑料做的牙套,厚度大概在零点几毫米,包在牙齿上,对牙齿有力量,旁人不容易看出来做了牙齿矫正。

隐形牙套适合哪些人


但是这种方法并不适合所有人,目前主要针对牙齿错位不是很严重的患者。这种方法除了美观之外,很大的优势是患者不用戴着牙套吃饭了,在吃饭的时候可以摘下来,吃完饭后,把牙齿清洁干净再戴上,对口腔卫生的影响比较小。经过一段时间后,到医院进行复诊,经过评估第一步目标已经达到了,就进行第二步。一般需要做1~1.5年,费用在2万~3万。


还有一种是完全的隐形牙套,材料是金属的矫正器,但是它是戴在牙齿内侧,根据牙齿的受力点、承重点,从不锈钢托槽、钢丝等各个方面的改变来矫正牙齿,由于粘在牙齿里侧,看起来就跟没戴矫正器一样。但是由于位于牙齿的内侧,操作起来难度很大,因此治疗费用比一般的要贵3倍,在三四万元左右,这种方法适合于各种牙齿错位的患者。


阅读:魔线lh矫正法的优势有哪些     “地包天”的矫正方法有哪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