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和自体脂肪移植的除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26 08:41

透明质酸和自体脂肪移植是微整形中两种比较热门的除皱方式,虽然,有很多人会选择这两种除皱方式来让自己变美丽,但相信大部分还是不太了解它们各自的除皱部位,以至于花了钱,却没有得到理想的效果,那么,今天,我们说来说说这两者在除皱部位上的不同之处。



透明质酸的除皱部位


透明质酸也就透明质酸,它本来就是存在于人体中的一种元素,因此安全系数比较高,只要进行的是正规的治疗,一般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它比较适合祛除面部主要难祛除的细小皱纹,具体的除皱部位有:


1、皱眉纹(眉间纹)及鱼尾纹:过度凹陷的皱眉纹,单以除皱瘦型素注射时,往往无法得到满意的效果,同时注射透明质酸,效果会更佳。


2、嘴角纹:嘟嘴时所产生的纹路,虽属动态纹路,用透明质酸将凹陷之纹路予以填补,即有不错之效果。


3、法令纹(鼻唇沟):法令纹的消除,是透明质酸除皱作用中较常使用的目的。依照皱鼻纹的深浅依皱纹深浅程度与部位,一般约需2针大分子之注射量,注射部位包括外侧鼻翼凹陷处、法令纹本身与嘴唇外侧下方。

自体脂肪移植除皱部位


自体脂肪填充除皱对于所有的颜面部静态皱纹和凹陷性疤痕都有效。通常应用于颞部(太阳穴)凹陷、面颊部凹陷、双侧面部不对称、耳垂单薄等情况。


1、颞部充填术:自体脂肪注入到颞部并不会影响和改变组织或器官的功能,注射部位在发际后处,注射完成后,一周内切忌洗头及用力按摩。


2、面颊部填充术:注射点的选择通常都比较隐蔽,注射后局部会有轻度肿胀,术后需口服抗生素,一周后再用手掌轻轻按摩面部。


3、颏部填充术:此术适合小颌或后退颌的情况。注射点在口内粘膜或颏下外方,注射完后口服抗生素,两周内不要对手术进行按摩。


虽然,透明质酸和自体脂肪移植都有除皱的作用,但两者的分工是不同的,爱美的你,知道自己需要谁的帮忙了吗?不要找错了哦!


阅读:[水光嫩肤]的功效及术后注意事项     激光面部提升优势及联合治疗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