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嫩肤]的功效及术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25 09:03

女人的皮肤不能缺水,否则皮肤就会出现各种问题,为了补充皮肤的水分,女性朋友采用了各种各样的措施,有些效果不错,有些收效甚微,今天,我们要为大家介绍一种补水神器——[水光嫩肤]



[水光嫩肤]是利用负压针在皮肤真皮层注入人体因衰老而流失的透明质酸、胶原蛋白、除皱瘦型素等原料,使皮肤吸收并储藏更多水分,唤醒细胞再生。在短时间内达到改善面部细纹,使皮肤水润柔嫩,从而拥有光滑透亮的皮肤。

[水光嫩肤]的功效

[水光嫩肤]能够保湿补水


[水光嫩肤]是向皮肤深层补充透明质酸,而1克透明质酸相当于一升的水,因此补水效果非常好,且保湿效果持久,令肌肤持久水润光泽。

[水光嫩肤]能够改善肤色


[水光嫩肤]注射后,能够让肌肤加快新陈代谢,迅速分解人体内的黑色素,可以改善暗黄地肤色,缓解肌肤干燥,提亮肤色,使肌肤光感亮白。

[水光嫩肤]能够收缩毛孔


[水光嫩肤]采用的中胚层疗法,能够在刺激肌肤新陈代谢加速的是同时,还能让毛孔收缩细,让我们的肌肤更加地紧致光滑。

[水光嫩肤]能够祛除皱纹


[水光嫩肤]有非常好的除皱效果,要知道,1克的透明质酸相当于16倍的胶原蛋白,注射[水光嫩肤]后,能让凹陷下垂的肌肤饱满起来,抚平面部皱纹,紧致肌肤。

[水光嫩肤]术后注意事项


1.注射完[水光嫩肤]后,要及时敷有消肿镇定效果的面膜,通常情况下需要连敷三天。


2.注射完[水光嫩肤]后,皮肤破损处需要自我修复,因此术后两天内不碰水。


3.在注射完水针的48小时内,因针剂里的生长因子产品在促进修复,所以,有些轻微的情况是正常的,但是如果在48小时后,还会出现红肿刺痛难耐,就要及时与医师联系,寻求解决的办法。


4.为了安全起见,在注射完[水光嫩肤]一周后再对皮肤进行护理跟彩妆。


5.注射完[水光嫩肤]后的饮食要清淡,忌辛辣,不熬夜。


阅读:激光面部提升优势及联合治疗      面部提升术失败产生的后遗症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