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肿泡眼割双眼皮会好看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25 14:41

哪有女人不爱双眼皮,有些即使是双眼皮还各种不满意,何况天生长了一对肿泡眼,那各种嫌弃自己眼睛的人一定恨不得全世界人眼睛都跟她一样难看。不过,现在的整形技术发达,割双眼皮手术就能有效改善肿泡眼,对于天生肿泡眼割双眼皮也会一样好看吗?

先来看一些割双眼皮能改变眼部哪些缺陷?

肿泡眼、内眦赘皮、上睑下垂、上睑皮肤松弛、眉眼间距、眶隔脂肪或泪腺下垂、睑板宽窄、眼裂短小。


对于天生肿泡眼割双眼皮也会一样好看吗?

首先我们要知道肿泡眼只适合做全切双眼皮术,全切的优点是一次手术即能将眼部缺陷解决,术后效果不再出现眼睛肿肿的样子,双眼皮效果自然,睫毛上翘,眼睛比术前要大很多,如同天生的一样,非常漂亮。


肿泡眼割双眼皮要多少钱呢?

谈及眼部整形价格,这就要考虑到很多因素了,正规的医院一般不会直接给出答案。


肿泡眼割双眼皮多少钱与求美者选择的医院有关,不同地区的医院当地的消费水平也不一样,另外,医院的级别资质,擅长业务都会影响到割双眼皮价格的。


肿泡眼割双眼皮多少钱与求美者选择的专家有关,全国能做双眼皮手术的专家数不胜数,但技术走在国际前沿的专家并不多,也就是说技术越精湛的专家手术费用越高。


不过,总的来说,全切双眼皮手术在国内已经非常普遍,技术也非常成熟,价格普遍在3000-7000元之间不等,具体价格建议在线咨询专家了解。


阅读:平行双眼皮好看但未必适合你   双眼皮手术蜕变过程细节爆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