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蜕变过程细节爆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05 15:15

之前博仕做了个切开双眼皮,跟大家分享下我的变美过程,有兴趣可以看看哦。

发来一张做双眼皮前的照片,我之前也有双眼皮,不过是一只单眼皮一只双眼皮,所有特别想弄双眼皮。


这是术前照的的,给大家看看是不是很不好看。

半脸的单双眼皮


分享一些刚刚做完手术后的照片给大家看看。大家可以借鉴下哦。


术后看了很多信息,也看到有说怕增生的。这个不太了解现在主要就是好好休息和戒口,吃清淡的,忌辛辣,按时吃消炎药跟擦药。还有不能沾水。术后眼睛挺肿的,要早点睡觉休息好才能快点恢复。


这是术后的正脸照,双眼皮还挺好看的。就是有点肿,希望快点消肿。


这是侧脸照,我觉得侧脸还好看一点。

这是术后7天拆线的情况!

那几天我都吃得很清淡,睡得特别早就是为了能快点消肿。几天后我感觉眼睛好很多,基本不怎么肿了。拆线当天我早早就去到的医院,希望早点看到拆线后的样子,会不会更好看呢。有点小期待。


下面是拆线后的效果大家可以看看,有没有好很多?自我感觉还是挺不错的


附带一张侧脸的图,听医生说后期还会更自然的。

这是现在的样子!眼睛恢复得很自然,其实我就早想写这篇心得只是一直没有时间。


拆线后我也吃得比较清淡,因为怕术后会出现增生。这几月对饮食睡眠都特别注意。疤痕几乎看不到了。

眼睛已经完全不肿了,做得挺好的感觉自己没选错医院。


不说废话直接上图吧,大家看看恢复得怎么样,自我感觉还不错。


侧脸也很自然、很好看


阅读:请直接告诉我欧式双眼皮价格     微创双眼皮手术恢复期要多久


(图片来源:博仕整形医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