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双眼皮好看但未必适合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12 13:26

双眼皮算是整形行业中较基础的入门款,甚至在很多人眼里双眼皮不算整形手术,因此从明星到普罗大众,不管是单眼皮、内双、还是本身就是双眼皮的妹纸,都会来一个欧式平行大双,虽然欧式平行双眼皮很好看,但未必适合你哦。


对于我们东方人来说,很多都存有内眦赘皮的情况(也就是内眼角向下垂,包住内眦,并且内眼角低于外眼角,导致眼睛小和小内双的情况)。


于是很多人就都追求起了欧美人的这种大平行双眼皮,好看是真好看。但真的适合你么?


欧式双眼皮对五官要求特别高,基础不好做出来不但假还很难看,二次修复还容易失败。

欧式大平行适宜人群:

1、眶骨足够高

2、眼球内陷

3、眼裂足够长

4、睑缘距眉毛足够宽

5、眼皮足够薄


所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双眼皮款式是十分重要的


双眼皮款式那么多,你适合哪一种?

1.锥子小脸——平行型双眼皮更秀气

女神范冰冰已经成为东方女性的典范,她的一双迷人明眸更是让人为之倾倒,如果你是和女神一样的脸型,不妨选择平行型的双眼皮,这种双眼皮线和眼睑基本是平行的,整个宽窄没有什么变化,显得端庄秀气。


2.鹅蛋脸——开扇形双眼皮更可爱

“神仙姐姐”刘亦菲就拥有着鹅蛋脸,再加上她那双能“摄人心魂”丹凤眼,真是醉了~

鹅蛋形小脸比较适合开扇型双眼皮,即双眼皮线在内毗区距睑缘较近,越向外眦双眼皮越宽,也就是俗称的“丹凤眼”,这种双眼皮秀气、妩媚又可爱。


3.圆脸——新月型双眼皮更有神

辣妈赵薇从出道便已眼大著称,这么久了,人们仍忘不了那个有着一双美丽大眼睛的小燕子。如此大气运的五官,较适合的就是新月型的双眼皮,与圆脸非常协调,这种双眼皮中间部分较宽,而内外眼角处较窄,让人显得清晰有神。


4.方脸——内双型双眼更个性

天后王菲以其独特的嗓音及清冷的个性闻名娱乐圈,而较近锋菲复合,也让人不仅想想天后锐利有神的眼睛,内双型的双眼皮,双眼皮宽度窄,只有低垂眼睛时才能看到双眼皮的褶皱,果然很合适。


5.高颧骨——欧式双眼皮更立体

东西方文化交流日益加深,西方审美观念也逐渐被我们所接受。有着宛如混血儿脸庞的著名女演员袁泉,也成为了许多人模仿的对象。


她的颧骨比较高,感觉比较立体,很洋化,配上欧式双眼皮让她看起来更加有型。欧式眼双眼皮很宽但不是很深,只有睁大眼睛的时候才有略微的凹陷,比较隐型,感觉很忧郁。


阅读:双眼皮一般割多宽才真实好看    双眼皮手术蜕变过程细节爆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