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手臂选择抽脂还是溶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7/22 08:52

在这个以瘦为美的年代,妹纸们小聚的话题不是护肤就是瘦身。而当我们裸露在盛夏的季节,胳膊粗的妹纸更是苦不堪言,想要快速、有效、安全的给胳膊减肥,选择抽脂还是溶脂好呢?

针对这个问题,专家给出了以下答案

瘦手臂

是以生理盐水、利多卡因、碳酸氢钠、磷脂酰胆碱、左旋肉碱、卵磷脂等以一定比例配比,注射到手臂脂肪堆积部位,注射的液体可以溶解脂肪,使其变成脂肪酸代替机体供应能量,达到瘦手臂的效果。 瘦手臂属于微创美容,对身体组织创伤小,恢复快,不用动手术,不用留院观察,不用包扎,术后也不用加压塑性,术前不用打麻醉剂。


抽脂瘦手臂

抽脂瘦手臂是在手臂脂肪部位注射膨胀液,将脂肪颗粒捣碎,然后通过负压方式将破坏的脂肪颗粒吸出。抽脂瘦手臂对抽脂仪器的要求比较高,如果设备落后,容易出现血管神经损伤的问题。现在成美使用环形定位抽脂仪器瘦手臂,它可以精准定位定性手臂部位的脂肪,重点抽吸深层脂肪细胞,保留浅层脂肪细胞,抽脂瘦手臂效果明显,不用担心反弹的问题。


综上所述, 打后可能会反弹,而抽脂需要要做一次就可以维持终身的效果。 是微整形,抽脂是整形, 的价格相对比较低,抽脂价格高。爱美者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较适合自己的瘦手臂方式。


阅读:抽脂瘦手臂需要多久能见效果    胳膊粗怎么快速变瘦变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