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眼可以做双眼皮手术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22 08:50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很多单眼皮的爱美者都会通过双眼皮手术让自己的眼睛变大,但在这一部分爱美者中,有些人是近视眼,每天都要带着眼镜出门。爱美是每个人的权利,那么近视眼可以做双眼皮手术吗?为了让一些爱美者们能够消除顾虑,下面我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这方面的常识。




       一些单眼皮的爱美者都希望自己能有一对双眼皮,但在这一部分爱美者中,有些人是近视眼,每天都要带着眼镜出门。爱美是每个人的权利,那么近视眼可以做双眼皮手术吗?为了让一些爱美者们能够消除顾虑,下面我就为大家简答解答一下这个问题!


     近视眼除了一部分是天生的之外,还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由于现在电脑、电视、手机等电子用品的普及,特别是电脑,已经与人们的生活密不可分了。长期面对这些电子用品对眼睛的损伤是很大的,这就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都是近视眼的缘故。对于近视眼可不可以做双眼皮手术这个问题,在这里告诉大家:近视眼是可以做双眼皮手术的。

     双眼皮手术主要是在皮肤的表面和真皮层之间操作,较多可能触及上提肌部位。而近视眼主要是眼球和视网膜的关系发生异常,双眼皮手术根本就不涉及眼球和视网膜,这两者是没有关系的,也就谈不上影响的问题。因此,近视眼是可以做双眼皮手术的。

     双眼皮以后多长时间可以戴眼镜呢?双眼皮手术后是不可以马上戴眼镜的,这样会影响手术的效果,因为眼镜会过度压迫眼睛,所以较好不要立即戴,等到术后恢复了再戴。双眼皮术后需要冰敷、热敷、帮助消肿,一般5-7天就可以恢复,三个月到半年后就看不到疤痕了。

     看了以上的介绍,大家是否对近视眼可以做双眼皮手术吗有所了解了吧?希望能给你带来一些帮助。如您关于此问题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


    阅读:双眼皮手术后多久可以化妆  小切口双眼皮整形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