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后多久可以化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21 13:34

整形美容的不断发展,双眼皮手术越来越常见,双眼皮的优势一目了然。但是还有比双眼皮更加让你漂亮的方法,那就是化妆啦,眉毛、眼线、睫毛的适当修饰,才会让眼睛更显魅力。那么做了双眼皮手术的妹子,术后多久才可以化妆呢?



双眼皮手术具有一定的创伤性,需要时间进行恢复,过早上妆,很容易造成眼部感染、发炎等不良反应,严重影响双眼皮手术效果。尤其现在很多化妆品中都含重金属元素,会影响到伤口的生长,容易造成伤口的过敏,甚至发生排异的反应。一般在双眼皮手术眼睛消肿后后,都可以化一些淡妆,暂时先不要划内眼线,或者妆容过浓,避免对眼睛的污染。


但是每个人的体质情况不同,眼部恢复愈合快慢程度也是不同的。为了安全起见,大家可以可以到医院检查复查一下,看看眼睛是否完全恢复正常,有没有炎症等情况,才能保障你更加放心的对眼部进行上妆,当然妆容一般是不建议涂浓太厚的,眼部的皮肤很脆弱,每天的眼妆也必须要卸干净,不要有残留。


项目:双眼皮的类型             怎么让眼睛变大变好看(图) 


通过以上介绍,你应该了解了很多吧。整形美容越来越多,爱美人士不能输在这里,可以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欢迎拨打助美电话:400-0937-795,我们为您服务到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