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整形术前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21 14:13

五官中鼻子较为突出,为了让鼻子漂亮。鼻尖整形,现今常用的矫正方法,有低鼻尖矫正术、超高鼻尖矫正术、钝平鼻尖矫正术和肥厚鼻尖矫正术等,但不管是什么方法,矫正什么鼻尖问题,都须做好以下的术前注意事项。



鼻尖整形术前注意事项


  1、确定整形的正规医院,及经验丰富的手术医生。


  2、做好手术前的一切检查,确定无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和其他传染性疾病等病症。如有,应及时告知医生。


  3、如确定可进行手术,手术前两周开始,就应停止服用含阿司匹林等药物,以免导致血小板凝血功能出现障碍。


  4、不过男女,都要禁止吸烟与喝酒一周,同时要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


  5、女性不可在月经期做鼻尖整形。


  6、术前对鼻尖,及鼻部周围的肌肤,做好清洁工作,同时不能化妆。


项目:轻松改变鼻形            鼻尖整形方法适合自己较关键 


看了上面的讲解,你应该有了一定的了解,爱美没有错,但也不要盲目行动。欢迎拨打助美电话:400-0937-795,我们帮你找一家设施完善,手术成熟的医院,让你找回自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