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改变鼻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01 11:37

鼻尖与鼻梁配合才有完美鼻形,这样才能够拥有完美的鼻型,但是现在有些朋友会有鼻型不好看的问题。那么,怎么才能够解决这样的烦恼呢?现在,可以采用鼻头整形手术的方法,面对大鼻头、鼻头肥大等问题都可以解决,下面,我们来看看鼻头整形手术详细的介绍:





  对于东方人来说,鼻梁是比较低,、鼻尖短粗比较常见,这类的鼻型会影响到个人的形象,对面部的美观造成影响。这种情况下我们需要在鼻梁上置入假体修鼻头,并通过把鼻尖软骨重新塑形,移植自体软骨来提高鼻尖的进行矫正。施行这种手术时,要协调好鼻尖和鼻梁形成的角度。为了不让鼻孔小,鼻尖过高,把鼻孔做成斜立着的椭圆形形状较为重要。还有把鼻尖做成比鼻梁稍微高的锥体状形状也同样重要。

  鼻尖不低、但大而粗短,这在鼻尖软骨发达时常有这种情况。这种情况的鼻子若进行修鼻头是需要把下部软骨(形成鼻翼和鼻尖的软骨)完全露出,把鼻尖部分的上侧雕刻成椭圆形或曲棍形状,再将鼻尖用自体软骨移植,方能做出漂亮的鼻尖。鼻子粗短的人一般鼻翼往外伸展的情况多,能够一起矫正则效果更佳。如果鼻头较为粗大,也可以进行修鼻头整形术,手术方法是将局部多余的软骨与脂肪适当的去除,以达到让鼻头整形、立体的目的;如果鼻头不是特别明显的粗大,而是因为鼻背较为低平才表现为相对鼻头较大,可以通过隆鼻的方式从视觉上纠正鼻头大的直观感觉。



项目:鼻头缩小过程介绍          蒜头鼻整形问题 


现代社会没有一个好的外貌,可能就少了很多机会。所以整形美容越来越广泛。先天不输的你,也不能输在后天。欢迎拨打助美电话:400-0937-795,我们帮你选择一家合适的医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