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食物的选择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02 15:42
  爱美是女人的 天性,每个女人都想拥有苗条的身材,一到夏天,就要开始穿紧身T恤、黑丝袜、小热裤扮靓的季节了,还在羡慕别人的纤腰细腿吗?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想做美女人,减肥刻不容缓,赶紧想办法让自己瘦下来吧。现在在此为大家总结了减肥食物的选择的几个方法,大家快来一起看看吧。



   喝水或者健康饮品减少热量摄入
  
  你知道吗,人们经常会混淆饥饿感和干渴感,所以,多喝水是能直接减少热量摄入的好方法。另外,多喝水还能提高新陈代谢速度,对减肥非常有益。除了多喝水,减肥的MM也要多喝一些健康饮品,比如低脂牛奶和绿茶等。在饮食中合理增加牛奶、酸奶及乳清蛋白能帮助你控制体重,而牛奶中的精华营养成分乳清蛋白则不现有助于健康减肥,还能起到科学塑体的效果。而绿茶中的芳香族化合物能溶解脂肪,化浊去腻防止脂肪积滞体内。绿茶中的儿茶素具有抗氧化、提高新陈代谢等作用,可以减少脂肪细胞堆积,因此达到减肥功效。
  
  三思而后食
  
  有的MM觉得自己非常容易饿,但是有时候,你并不是饿了,只是你平时养成了爱吃零食的习惯,使身体产生记忆,一到了你平时吃零食的时间,就会有饥饿的感觉。当你想吃东西的时候,不妨按照古人说的三思而后行一样,仔细想一下自己是否真的饿了。你可以先喝一杯水,或者忙一些别的事情分散注意力,如果还是觉得很饿,那就说明是时候要吃东西了。
  
  睡前食用低热量零食
  
  春夏季节想完全拒绝宵夜,对于有些馋嘴的MM来说实在是太难了。而且你经常加班的话,夜宵就是补充能量的身体需要,晚上吃东西的确会发胖,但一个晚上忍受饥饿也不见得是个好方法。如果夜间一定要吃东西的话,就尽量避开热量高的主食吧,在深夜吃一大碗泡面不胖才怪。夜间运动量小,较好是选择一些健康小吃,比如燕麦,水果,水煮蔬菜或者低脂牛奶,这样能让你饱腹又瘦身。
  
  不要跟你爱的食物说再见
  
  受到喜爱炸鸡、汉堡、披萨、烤肉的MM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不要因为你喜欢吃的食物属于高热量食物就完全不食用它,那样会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很难坚持下来,而让你在坚持不住的时候大吃一顿,这样就或加倍囤积脂肪。你可以一周吃一次你喜欢的任何食物放纵一回,这样能帮助你减少热量的摄入。也能满足你对它的渴望,能有效控制暴饮暴食的发生。
  
  不要拒绝蛋白质
  
  不要害怕蛋白质,摄入足够的蛋白质有助于维持肌肉质量,并加快脂肪燃烧。所以,要确保每次用餐都要包括健康的蛋白质来源,豆类、鱼类、蛋类都是补充蛋白质而且热量低的食物。另外,蛋白质能增加饱腹感,延迟饥饿感的产生,对降低食欲和减少食量都有很大的帮助。
  

  通过看了关于减肥食物的选择方法介绍后,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吧,那么一起加油努力的减肥吧,不要再减肥的困难面前,被美食给阻挡啦,只要你坚持下去,就一定会收到成效哦。希望这些可以给你带来帮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