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吃哪些食物可以减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6/01 14:03
   又将临近夏季了,爱美的美女都想能有个好身材,那你知道夏季吃什么食物可以减肥吗?炎炎夏日,稍一运动就会汗流浃背,而且常常莫名的感到没有食欲。这些症状不是中暑,但却是因为天气炎热而引起的。于是,夏季被人们定义为减肥季。



  减肥对于所有女孩子来说都是正在进行时,减肥的目的也很明确,那就是让自己瘦下来。如何减肥才能让自己瘦下来呢?白领们没时间运动,主妇们懒得运动,那就从食物上下手吧!一起来看一下吃什么可以减肥,让减肥饮食化吧!

  1、豆制品

  包括:新鲜的、冷冻的以及其他任何形式青豆、黄豆、豆腐、豆浆。

  解释:豆浆不加糖,减肥食物中的佼佼者。

  2、鱼和其他海鲜类

  包括:新鲜的、冷冻的以及其他任何形式。

  解释:如果购买罐装选择非油浸的,非油炸的。

  3、家禽:鸡、鸭、鹅 牛、羊、猪肉

  包括:这一项只包括无脂肪的里脊等部位。

  解释:选择瘦肉部分如果可能尽量去掉可看见的肥肉,如果购买肉馅尽量买肥肉含量较少的,所有的腌制类食品如香肠、熏肉、腊肉等都不属于核心食物。

  4、主食(谷物)

  包括:全麦类、杂粮类、稻谷类和薯类;淀粉质的豆类。

  解释:不包括饼干、方便面、糕点和油炸的主食。

  5、蔬菜

  包括:新鲜的、罐装的(无佐料、脂肪、糖等其他添加剂)蔬菜;番茄酱。

  解释:蔬菜类不能和非核心类食物合并(比如油炸的蔬菜和豆类,油浸蔬菜、糖渍的蔬菜等都不是核心类食物);蔬菜汁不属于核心食物。

  6、水果

  包括:新鲜的、罐装的(非糖水类)水果。

  解释:如果是罐装的必须是水或纯果汁(非糖水)浸泡的,浸泡汁水不可以食用;干果(杏干、桃干、香蕉干等)不算做核心食物;果汁不是核心食物。


  通过以上介绍,你对这些有多了解了吧?这六种食物都可以吃,但是吃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它所含的成份。比如夏季我们非常喜欢喝冷饮,可是不是所有的冷饮都能喝的。一定要选择那种无糖不含酒精和碳酸气的饮品,否则减肥大计可是要功亏一篑了。现在,大家知道吃什么可以减肥了么?


   阅读:让女人既减肥又保健的食物   饮食减肥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