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吸脂术有什么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5/25 09:18

    爱美的人都希望自己有个纤细的手臂,但手臂过粗对于女性的身材有着非常不好的影响,于是越来越多的人考虑做手臂吸脂术, 手臂吸脂减肥虽然能够减掉手臂部位难以去掉的赘肉,但是对于手术的副作用问题,一直都是众说纷纭。那么手臂吸脂减肥副作用有哪些呢?


 


    手臂吸脂术有什么副作用

 

    南昌佳美专家专家表示,手臂吸脂存在一定的副作用,主要是由于医生吸脂过程中对于吸脂量的掌握不到位以及其他原因造成的。具体主要有下面几种表现。

 

    1、术后感染:正规医院此类手术的感染率大约在2%-5%之间,其中主要取决于医院的无菌条件,医生的操纵,患者的身体状况,术后恢复条件、是否公道地防范性应用抗菌药物等诸因素。

 

    2、术后术区皮瓣坏死:如果手术中皮下脂肪吸出过多,摧毁了皮肤的血液循环,可能出现皮肤水泡甚至坏死,术后遗留瘢痕,影响外观,在这一点上,医生的技术水平格外重要。

 

    3、术后伤口延迟愈合:吸脂伤口一般数毫米,愈合较为轻易,但如损伤过重、感染、积液等因素,可能出现延迟愈合,愈合后遗留的小瘢痕也较明显。

 

    手臂吸脂术的副作用有哪些?

 

    体内的脂肪细胞数量是恒定不变的,发胖的主要原因是脂肪细胞体积的增大。手臂吸脂术是通过手术的方法从人体内吸出大量的脂肪,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即便剩余的细胞体积再扩大,也是很有限的,所以手臂吸脂减肥的效果很理想,很安全。

 

    温馨提示:以上就是南昌佳美整形医院专家对手臂吸脂术的副作用有哪些的介绍,相信大家应该有所了解了吧,提醒大家做手臂吸脂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这样才能保证吸脂后的效果和安全,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他们会给您带来更全面的解答。



     阅读:手臂吸脂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胳膊太粗怎么快速有效减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