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创减龄紧肤术之美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1/05 13:08

女人一旦过了25岁,衰老的速度就会变的越来越快,肆无忌惮的皱纹开始开始占据灿烂笑靥。当它们浮出面部我们不得不采取措施。超声刀已成为好莱坞明星们的新宠,您呢?是任由衰老夺走您如花般娇艳的面容,还是逆袭岁月,保卫青春?

无创减龄紧肤术之美容


什么是超声刀?

超声刀超音波能量深层穿透至真皮层及SMAS筋膜层聚集,产生近万个凝聚点,令胶原蛋白、纤维纵隔产生立即收缩并刺激胶原蛋白大量产生和重组,构建全新的胶原蛋白纤维网,实现紧肤、除皱、塑形等综合功效,效果可媲美传统拉皮技术,是目前较 新一代无创除皱抗衰美肤技术。


什么是SMAS筋膜层?

人的皮肤共有四个层次,分别是表皮层、真皮层、皮下组织和SMAS筋膜层,随着年龄增长,皮肤中充足的蛋白质(胶原蛋白)逐渐流失。皮肤表皮层和真皮层胶原蛋白的流逝会造成肌肉、脂肪松弛下垂、肌肉老化,衰老症状瞬间凸显,因此SMAS筋膜层是 的核心领域。


热文 :当音波拉皮遇热玛吉奇迹出现   做一次超声刀要多少钱?


五大问题一次解决

1、眼睑下垂:有效改善眼袋、眼周细纹和眉毛下垂;

2、面部松弛:告诉颌下和外侧皮肤松弛下垂;

3、日光老化:SMAS层提拉紧致,改善皱纹,紧致轮廓,优化肤质;

4、法令纹:刺激胶原蛋白新生重组,填平凹陷鼻唇沟

5、颈纹双下巴:改善颌下和外侧皮肤松弛下垂。


较后提示:美容属于医疗美容范畴内工作,国家不允许美容院等无资质的工作室开展超声刀活动。因此,建议求美者们睁大双眼找对医院再进行美容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