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音波拉皮遇热玛吉奇迹出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5/25 15:37

    大家好!我是音波拉皮,我是姐姐。


    


    我很厉害!我是以非侵入方式,聚集超声波于一个单一的点,产生高能量,作用于SMAS筋膜层,令其产生收缩效应,提拉紧致面部肌肤,效果可是媲美手术拉皮哦 


    


    我可以使皮肤SMAS筋膜层的瞬间加热温度达到60-70℃,促使胶原蛋白变性。


    我的治疗深度有1.5mm、3.0mm、4.5mm,可直接作用于SMAS筋膜层。


    


    我可以使皮肤SMAS筋膜层的瞬间加热温度达到60-70℃,促使胶原蛋白变性。


    我的治疗深度有1.5mm、3.0mm、4.5mm,可直接作用于SMAS筋膜层。


    


    在我的帮助下,爱美的你可以 3-5岁,保持时间也在5年左右。


    我叫塑美极(热玛吉),我是妹妹


    


    我也不差!我利用无线电波使皮肤加热,促进胶原蛋白增生,可达到紧肤效果


    


    我可以使皮肤加热的温度达到40-50℃,可产生新生胶原蛋白。


    我的治疗深度小于3.0mm,较深只能到达真皮层 


    


    在我的帮助下,你的面部肌肤可以达到另一种新生改变哦。


    


    经过我的治疗,能让年轻化的效果保持3年左右。


    如果将紧致抗衰比喻成修缮房屋,那到底是应该加固房梁(提拉SMAS层),还是需要浇灌水泥(刺激胶原蛋白新生)呢?其实,较理想也是较好的解决之道,应该是两者同步进行,双管齐下,让肌肤由内而外焕然新生。


    超声刀治疗深层组织松弛,对软组织丰厚的部位、下垂的脂肪层及SMAS筋膜层部位,尤其有效;热玛吉主要作用于面部神经丰富的细小区域,填充流失的胶原蛋白,能实现皮下组织的再生长,长效嫩肤紧致。


    二者各有侧重,与其二选其一,不如两者合一,双管齐下给您完美年轻态改变。


    伊百丽引进“美国正版Ulthera极线音波拉皮”,“第三代Thermage塑美极”,两者结合,给您多方位年轻改变。


    音波拉皮+塑美极(热玛吉) 姐妹联手 绝代双娇!


    打造 1+1>2 的黄金比例效果


    相关阅读:超声刀火爆央视两卫相继报道  长沙想做去泪沟纹哪里较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