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妹做三点双眼皮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12/22 09:22

导读:对于天生单眼皮的我来说,割双眼皮一直是我的梦想,在高中毕业以后,就跟同学一起跑去割了双眼皮回来,虽然做的回来会被家长说,但还是义无反顾的决定了。


学生妹做三点双眼皮效果


割双眼皮的手术经过就不要说了,直接看我更近的照片吧,恢复还不错的吧!在这提醒同学们哦,一定要记得找正规的整形医院啊,我跟我同学找的医生,他是在这家医院里面眼部整形更好的医生,所以要想双眼皮效果好,挑对医生很重要。


我做的是三点无痕双眼皮,恢复起来很快,3-5天就恢复了,等我一个星期的时间就恢复的很自然。给你们看我一个星期的照片吧。



这几张都是快一个月时候的照片,具体的时间大概是二十多天吧,为了参加一个聚会,我稍稍化了一个淡妆。我同学跟我一起做的双眼皮手术,不过她的是全切,因为她的眼部脂肪比较多,所以只能做全切,哈哈,她恢复的还没有我好。不知道聚会看见我会不会更怨恨我了,哈哈~


学生妹做三点双眼皮效果


再给姐妹们看看闭眼时候的照片吧,可以清楚看到双眼皮的模样。


相关阅读:韩式全切双眼皮恢复过程图! 三点双眼皮效果能管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