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效果能管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11/17 09:44

导读:每个想割双眼皮的求美者都会想,既然挨这么一刀了,那效果就要能保持,话引到这,那下面的话题就是,做三点双眼皮效果能管多久呢?


三点双眼皮效果能管多久


针对这个问题,我们一起来听听曹建军教授的解释吧!三点双眼皮手术就是在双眼皮的折线上分为三处做三个点的处理,同时去除部分眼轮匝肌,使上睑皮肤与睑板发生粘连。然后再将上睑皮肤与睑板进行三点缝合即可。三点双眼皮手术时间短,恢复快,效果却是的。


三点双眼皮效果能管多久?


曹建军教授说,其实三点双眼皮也需要一个术后护理,术后护理做的到位了,你的效果就非常理想!


首先,术后伤口要包扎24小时,48小时之内可以冷敷,72小时后热敷。还要口服一些消炎药,术后禁用阿司匹林等活血化瘀的中成药。更后,一个月要禁烟禁酒等刺激性的食物。


通过上述曹建军教授的解答,求美者是不是对三点双眼皮有了很大的兴趣了呢!如果求美者想要了解更多的三点双眼皮,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免费电话:400-0937-795来直接咨询哦!


相关阅读:贴双眼皮贴只会加速眼部衰老   切开双眼皮手术真实案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