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牙套解决了我的地包天!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4/11/10 11:292014/11/10 11:29
呆狐网
    导读:我上小学的时候就发现自己的牙齿和别人不太一样,然后就一直被别人叫地包天。我和父母也提过这个问题,但是他们都不太重视,之后就不了了之了。因为这个我自卑了好多年,为了牙齿矫正的事情和我妈吵了好几次,现在终于同意我弄了,下面和大家来分享一下我的成果吧!


带牙套解决了我的地包天!


带牙套解决了我的地包天!


    上面这张图片就是我还没有矫正时候的样子,是不是很难看,一直处于瘪嘴的状态,我也很难受。其实身边朋友倒没觉得什么,这个有遗传吧,我二姨(妈妈的妹妹)就是地包天,我居然就遗传上了!无语,每次一些年龄大点的人看到我说,哎呀你的嘴跟你二姨一样,瘪嘴,我就特别难受。



    之后去医院的时候医生说我这种是骨性的,属于上颌发育不良,下巴的发育过度,即使现在开始戴牙套也只能做到纠正牙齿的咬合,面型不会有多大改变了,我也不求多的,只要求以后侧面看起来稍微好点就好了,矫正了总比不弄好啊,至少老了不会越来越瘪。



    大家可以看到我经过一段时间的矫正后,牙齿有了明显的改善,正规面部轮廓也不一样了。让我自卑了许多年的地包天终于解决了。真的是超级开心呢!那些和我一样有地包天困扰的爱美者们也赶紧和我一样去做牙齿的矫正术吧!


    相关阅读:牙齿不齐?矫正术来拯救! 什么时候矫正牙齿更合适?


    如果您还想对牙齿矫正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