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原蛋白让你拥有美丽眉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10/23 17:04
    导读:眉弓的高低直接会影响到眉毛是否好看,好看的眉毛是建立在漂亮的眉弓上的,那么有些眉弓凹陷的爱美者们,眉毛的形状自然也就不漂亮了。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给眉弓整形吗?那就是注射胶原蛋白了!


胶原蛋白让你拥有美丽眉弓

胶原蛋白让你拥有美丽眉弓


    什么是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英文学名为Collagen,是一种生物性高分子物质,在动物细胞中的作用是结合组织。胶原蛋白为生物科技产业更具关键性的原材料之一,也是需求量十分庞大的更佳生医材料,应用领域包括生医材料、化妆品、食品工业、研究用途等。

    胶原蛋白被常用于哪些整形?

    在医学整形美容上,胶原蛋白的作用的很广泛的。通过注射胶原蛋白,能够丰唇、丰下巴、丰太阳穴、丰面颊、隆鼻、鼻尖塑形、丰耳垂、修复痘疤等。

    另外,胶原蛋白还可以去除抬头纹、眉间纹、鱼尾纹、泪沟纹、法令纹、鼻唇沟纹等各类皱纹。当然,胶原蛋白还有一个作用,那就是隆眉弓了。

    通过注射胶原蛋白把眉弓隆高后,会取得令人惊喜的效果。因为隆眉弓可有效地改善眉弓过低的情况,使眉形显得更加美丽好看,并且还可以让整个人变得精神起来。当然我们要到大型的医院去做手术,因为要确保在无菌的情况下进行注射,这样术后就不仅不会出现感染,对术后的效果也会有一定的保障哦!


    相关阅读:隆眉骨手术的注意事项盘点!    眉弓隆高术术后应该怎样护理


     如果您还想对纹眉秀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