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眉骨手术的注意事项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5/04 11:06


  很多喜欢西方人深眼窝的爱美女性会选择隆眉骨让自己的眼睛更深邃迷人,更能吸引男人的眼球,那么你知道隆眉骨术前有哪些准备吗?今天跟着小编一起看一下吧

  一、隆眉骨的手术前准备事项:


  1、检查求美者的眉弓形态。

  因为不同的人情况也不一样,手术医生会根据不同的情况设计出符合各自特征的眉形。

  2、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

  不管是什么手术,这个条件都是前提;它是在保证手术者健康的情况下才能手术。

  3、丰眉骨整形手术手术前做好手术准备工作。

  丰眉骨整形手术手术前雕塑好假体的形状、厚度。形状、厚度。多采用人工合成品(聚乙烯、医用硅胶、聚四氟乙烯等)局部增高眉弓。

  二、隆眉骨手术的方法:

  手术在局麻的情况下在眉毛内或边缘处做小切口(在眉头或眉尾)进入额骨表面,形成腔穴,放入假体。手术后加压包扎,5~7天拆线,切口瘢痕一般不明显。

  小编 :剖析眉弓隆高术的手术方式   专家讲解眉弓假体植入术

  尽管隆眉骨手术不是什么大的手术,但是为了你手术的效果,和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更好还是选择一些比较正规的医院手术吧,更好不要选择一些小的美容院。花钱事小,效果事大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