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点手臂脱毛 告别毛手毛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5/21 11:00

  导读:我的皮肤很白,手很修长,属于小骨头类型的女生,可让我烦恼的是我手臂上的体毛特别多,穿短袖的时候特别惹眼,让我一直自信不起来,谁能帮帮我!

冰点手臂脱毛 告别毛手毛脚


  天生体毛多不用怕,冰点激光脱毛快速、安全、无痛、,让你摆脱“毛手毛脚”,做清爽白皙女孩!

  冰点无痛脱毛是由以色列飞顿激光公司专利推出,目前更先进的一种性脱毛方法。它是依据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革命性的利用飞顿冰点半导体激光脱毛仪器,激光穿透皮肤表层使毛囊保持一定温度,温和地使毛囊和周围干细胞失去活性,达到脱毛的目的。它可大面积清凉无痛脱去多余毛发,有效保护周围皮肤,让爱美者既能快速脱毛。

  经过几次冰点脱毛治疗后,就可以达到性“除草”的神奇效果。脱毛期间不可以使用脱毛膏等刺激脱毛部位皮肤的制剂。

   阅读:手臂汗毛重用什么方法脱毛好  网友分享激光脱毛过程(组图)

  如果您还想对脱毛等整形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