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分享激光脱毛过程(组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1/10 15:46
  导读:身上汗毛多使得很多女性烦恼不已,脱毛膏、剃刀刮,总是治标不治本,不多久毛毛又会长出来,而且会长得更加旺盛。想要脱毛,目前更好的方法还是激光脱毛了。下面就是一位网友分享的激光脱毛过程,供大家参考。

激光脱毛过程
手臂上的毛毛~~吓人吧!


  网友:一路向北

  治疗项目:手臂脱毛、腋下脱毛

  治疗费用:两部位2500元/首先,还要继续三次治疗

  先上一张手臂上的汗毛照片吧!是不是很吓人?毛毛多得比男生的还夸张!真心不想一到夏天就隔三差五的刮手上和腋下的毛毛,所以就去医院做了个激光脱毛。我是元旦去做的,医生说我很是明智,这个季节正是脱毛的大好时机,这样一到夏天就差不多治疗结束了。

  在激光脱毛前,应该提前3—5天先自己剃毛,等除毛当天2mm的毛发更适合治疗,但我忘了剃,只好麻烦温柔的护士小姐来服务。

  记得要用剃的,千万不能拔啊,拔的会刺激毛囊,变成毛囊炎。

激光脱毛过程
等待激光治疗


  马上就进入激光脱毛阶段,因为激光光线会伤害眼睛,所以都会戴上咸蛋超人眼镜。等待治疗医生的到来~~

激光脱毛过程
激光脱毛治疗中


  由于觉得自己能扛得住,所以没上麻醉。没上麻药是什么感觉?热热辣辣好刺激啊!但我真的很猛,完全没有哀嚎!完成之后马上冰敷降低温度。有点痛~~但我挺的住!毛多的地方黑色素多,感觉会特别强烈,手臂内侧不太痛,外侧好痛啊!所以对痛比较敏感的mm更好还是上表面麻醉吧!

激光脱毛过程
现在看起来是不是清爽多了


  激光脱毛一次无法完成,需要过段时间要再来追加,一般需要3—5次才能达到脱毛的效果!除了脱毛,激光还有缩小毛孔跟让肌肤白皙的效果!看看我的手臂,是不是白皙多了?好期待夏天赶紧到来!

  相关阅读:2012更新手臂激光脱毛价格  介绍三种无痛脱毛方法

  如果您还想对脱毛等整形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