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牙修复丑牙让美牙梦实现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3/04/17 15:552013/04/17 15:55

  导读:烤瓷牙是近些年来一种新型的牙齿修复方法,修复牙齿时间较短很受广大成年患者的喜爱,许多牙齿不齐的爱美者,不想待固定矫正器来排齐牙齿的话,就可以用烤瓷牙来修复。

  我是一位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小时候由于生活习惯不好,换牙的时候有舌头抵牙齿,咬铅笔,吮吸手指头的习惯,后来牙齿就长歪了,还有点小虎牙。嘴巴闭上还勉强凑合。但一笑就露出丑牙了。小的时候,家人让我去医院矫正牙齿,但我那个时候很怕疼,而且也娇气,说不去就不去,所以家人只好作罢。

  慢慢的就长大成人了,因为牙齿很难看,所以平时都不敢笑,不知情的人都以为我是“笑不露齿”的淑女。现在又到了找工作找男朋友的年龄了。因为面试的时候怕招聘人员看到我的牙齿,面试的时候也是低着头,也不敢多说话,面试也是屡屡碰壁。在找婆家上更是尴尬了。相亲了无数,也总是未果。经过深思,还是决定有时间去医院看牙科,可不能让丑牙影响了自己的生活。

  七天解决自己的歪牙不是梦

  
一个非常偶然的机会,在办公室里面看报纸的时候无意间浏览到了深圳博爱医院的广告,报纸上面说的生态美学速美皓瓷牙引起了我的注意,里面介绍说只要七天就可以轻松解决自己的牙齿问题,通过和在线专家咨询了生态美学速美皓瓷牙相关知识后,我进行了电话预约。

  全瓷牙修复丑牙 让美牙梦实现

  
根据约好的时间,来到了深圳博爱医院口腔科,专家检查了我的实际口腔情况,在检查中发现口腔状况良好,是一般的牙齿不齐,认为如果选择全瓷牙修复比较适合我的牙齿。我欣然接受了全瓷牙修复牙齿,现在梅梅实现了自己一直以来的美牙梦。

  烤瓷牙悄悄地改变了我的生活。应聘时也敢大胆表现了,非常自信,现在已经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和需要同事朋友也能够谈笑风生了,不用担心牙齿会不好看,再也不做“笑不露齿”的淑女了,想笑就笑,毫无顾忌。

  博爱口腔美容专家介绍到,德国泽康“[下垂脂修复]”皓瓷牙在临床上应用以来,它的更佳效果就受到了深圳的朋友的认可,不管是在咀嚼负重功能方面,还是生物融合性抑和美观度方面,泽康“[下垂脂修复]”皓瓷牙都是效果更好的。

  若想预约深圳博爱专家及了解更多整形优惠信息都可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直接点击咨询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一般烤瓷牙价格主要跟烤瓷牙材料有相当大的联系,材料不同,价格也就不一样。例如镍铬合金烤瓷牙,一般在900-1000元左右一颗,而钛合金烤瓷牙多半在1500元左右,黄金烤瓷牙可……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13
  •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种植牙和烤瓷牙各有好处,它们都是缺牙后的两种固定修复方式。不过,种植牙和烤瓷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也没有可比性。……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9
  •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一般会对局部进行固定,可以采取钛钉的方式进行固定。烤瓷牙一般需要对牙槽骨部位采取钛钉固定,使局部处在比较稳定的状态,在种植前首先需要对局部进行消炎治疗,……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1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