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图有真相!割完双眼皮15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3/02/28 15:35
  跟许多人一样,我做双眼皮也是为了漂亮。因为周围有很多人都做了双眼皮手术,所以我并没有很纠结,只是在选择医院的时候稍微比较了一下,这也是某网站的客服MM告诉我的,呵呵,挺实用的建议。我更终选择的是当地一家做双眼皮很有名的医院,做的是切开双眼皮,虽然价格贵点,但我觉得还是挺值的。

割完双眼皮恢复期
做切开双眼皮之前的单眼皮照


  按照预约的时间,我准时到了医院。经过一系列的常规检查后,我被推进了手术室!医生先是用了紫色的药水给我在眼皮上面擦了擦,之后又拿东西在我眼皮上比划了几下,好像还做了标记,之后 就拿着一个针头往我眼睛里面扎,谁告诉我不疼的,可疼死我了,虽然时间还是挺短暂的,大概过了一小会吧,我就没什么感觉了,但是我知道医生在我眼睛上面掏 来掏去的,不知道在干什么,后来还缝了针,可是我真心没什么疼的感觉,不过心里还是突突的,想到时候会不会留疤啊?”

  就在我思绪还在迷迷糊糊飘着的时候,医生告诉我完事了,我出来后照了下镜子,眼皮上面弯弯的两条,有点像月牙,也没有网上说的那么肿,还是可以接受的,我觉得这两天带个帽子啥的就没问题了。快,赶紧给你们看看我的小双,还热乎着呢~

割完双眼皮恢复期
切开双眼皮手术后当天睁眼


割完双眼皮恢复期
切开双眼皮手术后当天闭眼


割完双眼皮恢复期
切开双眼皮手术后天


  术后天

  记得我刚做完双眼皮手术的时候,大家都告诉我现在情况还好,明天会比今天肿~明天会比今天疼~不知道是他们说的不具普遍性还是说我就是个例外,总之我今天感觉不错啊~比昨天强,木有昨天那么疼了,但是眼睛睁起来还是有点费劲,不过我会坚持努力睁眼,为了我的漂漂双眼皮。

割完双眼皮恢复期
切开双眼皮术后第5天


  术后第5天

  这段时间自认为恢复的真心不错呢,不但眼睛大了,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整个脸型都变得小巧精致了。

割完双眼皮恢复期
切开双眼皮术后0天


  术后0天

  恢复得不错吧?看形状像是人们说的平行的,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呵呵~~

割完双眼皮恢复期
切开双眼皮术后5天


  术后5天

  现在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眼睛比以前大了一倍还多,而且如果您仔细看,可以看出我的眼睫毛是自然上翘的啊!

割完双眼皮恢复期
现在的我


  如今差不多已经完全恢复了,眼睛是不是比以前妩媚一些了呢?周围的人都说我越发漂亮了~~哈哈

  需要提醒姐妹们的是,别以为割双眼皮只是个简单的小手术,我有个朋友就是这样想的,去了个小诊所割的,结果还在还没修复好。所以,千万不要掉以轻心,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医院以及经验丰富的整形医生十分有必要。

  相关阅读:割双眼皮你要懂的“潜规则”    扇形双眼皮好看还是平行的?

  如果您还想对双眼皮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