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你要懂的“潜规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2/20 08:37
  导读:割双眼皮看似一个很简单的整形手术,但是也存有一定的“潜规则”,若是你能加以掌握,可以很实惠的收获理想中的双眼皮。

<a href=https://mr.51daifu.com/qksyp/ target=割双眼皮" src='http://img.51daifu.com/zhumeiarticle.jpg' />


  潜规则1:年龄不同 割双眼皮手术方法有别

  年轻人一般做的是单纯的双眼皮,只要去除一条脂肪即可。而对于35岁以上的人群,他们的上眼皮肤一般比较松弛,耷拉下来容易形成三角眼,开双眼皮需去除一条线皮即可。

  潜规则2:摸清双眼皮的正常价

  市场上有人做个割双眼皮手术动辄几千、几万,这种“海啸价”正是拿捏住了中国人“抢购”、“买高不买低”的心理,增加了很多噱头。就现在开双眼皮的成熟度而言,双眼皮的正常价格一般需要2000~5000元。

  潜规则3:双眼皮永远是美的潮流

  现阶段流行的单眼皮并不会持续流行很长时间,双眼皮肯定是比单眼皮好看!无论是中国的仕女图,还是希腊的女神像,无一例外都是描绘成双眼皮。这是符合美学认知的。眉毛和眼皮之间有个类似于黄金比例的“美丽线”,而这条“美丽线”正是单眼皮缺少的、双眼皮拥有的。

  潜规则4:割双眼皮不可一味求大

  眼睛大不一定好看,重点是要有神韵,显得水灵和自然。一些女孩小眼却炯炯有神,一些大而呆滞的眼睛反倒暴露了缺点。无论是大小,还是平行的、弯月的、开扇的,一定要选择适合你的双眼皮造型。

  潜规则5:跟医生讲清楚你对“自然”的理解

  很多求美者无一例外地都希望“双眼皮开得自然些”。然而对于自然,很难给出准确的定义。在自己的理解范围内自然是跟自己天生的接近,符合美学审美标准。但每个人的审美标准有异,医生和求美者在开双眼皮前,对于“自然”一定要有个清晰的共识,不然开完后怎么都会不自然。

  相关阅读:埋线 三点 切开?我该选哪种    更新双眼皮手术过程详解图

  如果您还想对双眼皮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