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双眼皮加开内眼角手术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12/24 09:46

<a href=https://mr.51daifu.com/cjs/ target=双眼皮手术" src='http://img.51daifu.com/zhumeiarticle.jpg' />


  都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作为一名即将踏入职场的女大学生更是如此。其实我整体还算可以的,就是眼睛太让我伤心了,小小的,单眼皮,更郁闷的是上眼皮很臃肿,给人一副很懒散的样子,所以一直想要把眼睛做了,就是下不了决心。眼看着离招聘会的日子越来越近,我一咬牙一跺脚,终于决定趁着周末的时间去医院了。

  我是下午一点到的医院,护士很热情,还给倒水~让我坐一下,然后来了个咨询医生一样的,岁数稍微大点的,拿根牙签在我眼皮上比划给我看做出来的效果,接着填了一大堆资料什么的,然后交钱,双眼皮加开内眼角一共五千多点。

  交钱、检查完毕,护士叫我进到里面换鞋,先坐在沙发上看会电视,这时手术室内有人在做手术,也是做双眼皮加开内眼角的。然后护士过来给我吊水,消炎的,因为我要开眼头~这时在手术室门外等的那个慌啊~那个急啊~那个怕啊,电视里在放什么都不知道,还好护士会时不时过来安慰一下。

  过了半个多小时,从里面出来个刚做完的MM,还蛮吓人的。换我进去了、先拍照,然后躺倒床上,我拿出手机给医生看了看我想要开的样子,医生说我们眼睛不一样,开不到那样效果的,不过尽量会开出那个形状和宽度,然后在我眼睛上消毒,有点辣。接着医生说要打麻药了,我还问医生:是不是很痛啊~医生很温柔的回答:有一点~ 接着一针从眼尾处打进去,感觉还好,不怎么痛的。

  然后再一针从眼头打进去,这下挺痛的,嘴巴里不自觉的哼了一下,不过很快,一下就好了。打另外一只眼睛的时候比较痛一点,哼了2声,医生说好了好了,就这样过去了,并没有MM们说的那么恐怖的其实,非常快速的打麻药,医生也挺温柔。听护士说用纱布之类的东西在我眼睛上蒙了一会,感觉眼皮麻掉没知觉了,接着医生开始在眼睛上拉扯,还时不时擦一下,大概是血吧,过一会叫我睁眼闭眼,没多久就好了。

  两只眼睛加起来才半小时,比我想象好多了呢~哈哈、手术完了,医生给我看抽出来的脂肪,还开玩笑说要不要带回家。出了手术室 拿了药,冰敷了一会,听完护士的叮咛就回家了。路上麻药过了感觉眼睛有点胀,一点点小痛,不过心里确实轻松不少。

  从此以后我就要和臃肿的单眼皮、小眼睛说拜拜了,期待那明亮、闪烁的大眼睛快点显现出来!

  相关阅读:李小璐的双眼皮是哪种双眼皮  双眼皮手术前后照片对比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双眼皮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