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的双眼皮是哪种双眼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12/19 09:40
  李小璐一对甜美的酒窝让人着迷外,一双眼灵动的眼睛更是羡煞旁人,尤其是那宽大的双眼皮,让眼睛显得大而有神。很多人都好奇究竟李小璐的双眼皮是哪种呢?

李小璐双眼皮


  很多人都想有一双李小璐那样的眼睛,成熟有神,有时的深邃更加让人着迷,即使素颜双眼也很是大而有神。其实,李小璐的双眼皮就是人们常羡慕的欧式双眼皮,较一般人的双眼皮要稍宽一些。

  人们所谓的欧式双眼皮就是指欧美人的那种又宽又大皮肤较薄的双眼皮,目前不少职业女性要求做欧式双眼皮。欧式双眼皮的具体做法是:用双眼皮切开法解决两个问题,一是将上眼窝部脂肪适当清除、掏空,尽量修薄眼睑,二是将重睑线位置做高,使睑沟加深,并使睑沟内端适当接近鼻根部。

  欧式双眼皮可以让双眼显得妩媚、炯炯有神,解决单眼皮给人笨重、疲劳、睡不醒的样子;同时还可以让睫毛长密直立或上翘,显得美丽动人,给予眼睛积极、精神的印象;另外,欧式双眼还有有相当于纹眼线的效果,增加眨眼时的丰富性,婉若窗帘的纹路装饰性。

  虽然说宽大、深邃的双眼皮十分漂亮,但它对脸型有一定的要求。宛如混血儿脸庞的李小璐,颧骨较高,宽宽的欧式双眼皮与脸型完美搭配,令脸型轮廓更加立体生动,有一种淡淡的清纯,唯美仿若邻家有女初长成。

  另外,专家还指出,虽然李小璐欧式双眼皮很好看,但是欧式双眼皮比较符合类似白种人的面部特点。欧美人额头向前突出明显,眉弓高,眼睛深陷,鼻梁高,轮廓明显,眼眶膈脂肪少,眼皮薄,眼皮皱折线宽大,所以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欧式双眼皮,求美者朋友在术前一定要慎重选择。  

  相关阅读:做双眼皮手术要多少钱?(图)  818哪些明星割过双眼皮(图)

  如果您还想对双眼皮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