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切扇形+开眼角1个月恢复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09/20 11:26
  网友分享的全切双眼皮,扇形的,加开内眼角的恢复过程,一周左右就恢复得差不多了,一个月时间几乎很自然了~~~想做双腿眼皮的MM赶紧趁着国庆八天假期让自己变得美美的哦!


扇形全切双眼皮+开内眼角恢复、2天


  相关阅读:切开双眼皮完全恢复需要多久    割双眼皮后过多久看起来自然


扇形全切双眼皮+开内眼角恢复第3、4天


  相关阅读:割双眼皮后多久可以化妆?   割双眼皮后会留下疤痕吗?


扇形全切双眼皮+开内眼角恢复第5、7天


  相关阅读:上海切开双眼皮哪里做的好?    切开双眼皮图片前后对比


扇形全切双眼皮+开内眼角恢复天


  相关阅读:我的开内眼角加吸雕双眼皮  双眼皮加开内眼角恢复过程照


扇形全切双眼皮+开内眼角恢复天


  相关阅读:做个双眼皮大概需要多少钱?   割双眼皮和开眼角一起做好吗


扇形全切双眼皮+开内眼角恢复天


  相关阅读:双眼皮做多宽比较合适好看?  割的双眼皮会被人认出来吗?


扇形全切双眼皮+开内眼角恢复天


  相关阅读:全!根据眼睛情况选择双眼皮  肿眼泡做双眼皮哪种方法好?


扇形全切双眼皮+开内眼角恢复第30天


  相关阅读:埋线双眼皮后1周对比照(图)   埋线双眼皮手术全过程(组图)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让你放心就诊。如果您还想对双眼皮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国庆节整形美容哪些医院有优惠活动?》》》详情入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