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双眼皮完全恢复需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08/21 13:23
  美丽的双眸似乎永远少不了双眼皮的陪伴,如今后天形成双眼皮的方法有很多,如埋线法、切开法和韩式等。为了能拥有美丽,很多爱美者会选择切开双眼皮方法,该种方法的恢复时间要比埋线稍长一些,具体是多久呢?

  切开双眼皮手术主要是在上眼皮切开一个术口,适当的去除多余的脂肪组织以及多余的肌肉去除,该方法适用于所有受术者,特别是对上睑臃肿(俗称“肿眼泡”)、倒睫以及年龄较大、上睑皮肤松弛的受术者更具有针对性。


切开双眼皮前后对比照


  关于切开双眼皮恢复时间是多久,专家介绍到,切开双眼皮术后2-3周内上眼睑可看见一条红色切口线,线的颜色会慢慢变成皮肤的颜色。因为上睑皮肤张力不大,所以一般不会出现疤痕。双眼皮术后恢复时间和医生的手术操作、手术后护理及病人的体质有关。一般来讲切开法双眼皮术后一周内肿胀明显,2-3周肿胀逐渐减轻,1-3个月肿胀完全消退,3-6个月完全恢复自然。但是有些人由于体质原因,可能需要更长的恢复时间。

  专家还指出,切开双眼皮术的优点在于,它是各种重睑术中更有效采用更广的方法,手术时可去除下垂的皮肤或多余的皮肤,能处理厚重的肌肉,完成又细又薄的双眼皮线条,也可去除过多的眼窝脂肪,矫正给人以厚重印象的眼睛。缺点就在于它对施术者的要求很高,必须熟知眼部解剖知识,具有丰富经验的医生才能胜任这一手术,稍有不慎就可能造成不利的后果,所以选择正规的医院和技术专业的整形医生是必备的前提条件。

  如果您还想对双眼皮等整形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更详尽、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延伸阅读:眼皮松弛做埋线好还是切开好

       割双眼皮后会留下疤痕吗?

       割双眼皮是埋线好还是切开好

       上海切开双眼皮哪里做的好?

  助美网于本月隆重推出减肥瘦身优惠活动  》》》》活动详情入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