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做多宽比较合适好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08/02 08:33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漂亮的眼睛一般都会有双眼皮的辅助作用。随着医学整形美容技术的发展,单眼皮MM变身双眼皮也不是一件难事,但是双眼皮的宽度却很是关键,做宽了会让双眼皮显得很不自然,做窄了效果又不是很明显,那么双眼皮的宽度为多少更合适呢?

双眼皮做多宽合适
双眼皮做多宽合适?


  上海仁爱医院眼部整形专家指出,双眼皮的更合适宽窄度要根据求美者的脸型、眉弓至睑缘的宽窄(即上眼皮的宽窄)、眼窝的深浅、上睑厚薄等因素来决定。面型宽大丰满,眉弓至睑缘的距离宽,眼窝较深,双眼皮可做宽些;相反,则应做得窄些。

  东方人上睑窄,眼窝平,眉弓低,上睑厚,双眼皮不宜做得太宽,一般以5~7毫米为宜。其实,只要通过手术将一双窄小呆滞的眼睛,改造成光彩照人,生动传神的漂亮眼睛就达到了目的,并不一定非要做出非常明显的双眼皮。

  双眼皮做宽了会怎样?

  双眼皮若是做宽了会有四个不好的地方:

  一是人造痕迹明显,外形不自然,虚假,人家一看就知道是做过的,并容易造成美容不成反毁容的恶果;

  二是容易造成睁眼费力和疲劳感;

  三是修改困难,双眼皮做坏了由窄变宽容易,由宽变窄困难;

  四是双眼皮过宽后眼裂反而小,即眼睛反而睁不大,造成创伤性的上睑下垂。

  所以,对于东方人来说,双眼皮一般不需要做得太宽,适合自己的宽度才是更好的。求美者可以实现去医院与医生进行沟通,让医生根据自身情况做好术前设计,这样才能做出比较满意的双眼皮。

  如果您还想对双眼皮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更详尽、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延伸阅读:全!根据眼睛情况选择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后1周对比照(图)

       割的双眼皮会被人认出来吗?

       眼睛细长适合做哪种双眼皮?

  助美网于本月隆重推出五官整形优惠活动  》》》》活动详情入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