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很粗做吸脂减肥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09/05 14:41


  完美的身材,纤细的手臂是每个女性梦寐以求的。然而总是事与愿违,手臂很粗怎么办?粗壮的手臂配合雄壮的体魄对于女生来说完全没有美感。很多女生想到吸脂减肥,瘦掉手臂上的肉。但是专家提醒您:手臂是否适合做吸脂减肥,还要看个人的状况。

  手臂的情况是选择吸脂的关键:纯脂肪性手臂过粗。皮肤弹性良好。这类手臂适合去做手臂吸脂减肥。术后的效果也会很明显。

  以下两类情况不建议做手臂吸脂减肥:

  1)纯肌肉性手臂过粗。

  2)手臂皮肤过度松弛。

   阅读:吸脂减肥的价格多少钱合理?  手臂吸脂后凹凸不平能修复吗

  手臂很粗做吸脂减肥效果好吗,这一问题您是否已经了解?如果您是手臂吸脂减肥的适应症,那么要保证手术后效果的理想,要选择专业的整形专家去做手术。

  在线医生 您全国吸脂减肥更知名的整形专家:

  刘庆阳博士:

  擅长:微创美容;眼部美容;鼻部多项整形;眼鼻美容失败再修复;面部除皱;面部轮廓改型、个性化微创隆胸、微创乳房下垂悬吊、巨乳缩小;吸脂减肥;

  如果您还有关于手臂吸脂不了解的问题,或者想要预约的专家请拨打我们的免费热线:400-0937-795。我们的在线专家将为您提供的咨询服务免费为您在线预约整形专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