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有哪些禁忌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5/04 12:00
  作为目前更常见的整形手术——双眼皮手术也像其他手术一样有一些禁忌症。它告诉我们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该手术,那么双眼皮手术到底有哪些禁忌症呢?一起看看吧


  一、双眼皮手术脸型禁忌症:

  
整形专家说,并不是每个脸型都适合做双眼皮手术,因此双眼皮手术也要考虑脸型的问题。

  1、圆脸型者:

  假如五官搭配合适,一般不主张做双眼皮。因为圆脸的姑娘笑起来双眼微咪,感觉非常甜美,倘若做双眼皮,不一定好看。


  2、“金鱼眼”者:

  眼球外凸一般被看做是“金鱼眼”,这样的人要是做双眼皮,眼球会愈加外突。

  3、圆眼睛者:

  圆眼睛给人的直观感觉并非非常小,并且圆眼的上下宽度超出一般人眼睛的上下宽度,要是做双眼皮极容易有“吊眼”的感觉。

  4、“肿眼泡”者:

  因为眼部皮下组织沉积过厚给人以浮肿感,要是再做双眼皮,就会让眼皮显得更多余,手术后的双眼皮也不会太自然。

  二、双眼皮手术医学禁忌症:

  1、有某种传染博、精神病或心理不健全或心理不稳定者;

  2、有凝血机制异常和严重疤痕体质者要对医生说明;

  3、对手术期望过高、心理准备不充分、抱有不切实际的要求者。

  4、女性怀孕或月经期间,因用药和凝血障碍,免得影响胎儿或手术出血;

  5、一般情况下,13岁以下儿童不主张做美容意义上的重睑术;
    
  6、眼部有感染疾病者,要先治疗后再进行手术;

  小编 :拥有迷人眼睛的三种双眼皮术  中国人有哪几种类型双眼皮?

  专家建议:对于那些想通过该手术达到变美丽的女性。千万不要盲目手术,在手术前一定要找一位比较专业的医生进行咨询和看自己是否适合做该手术。任何手术的效果,手术都是起绝大多数的作用,所以希望那些有意愿的爱美人士选择比较正规的医院做手术,以确保手术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