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选择双眼皮阔度形状(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2/26 08:49



  双眼皮自然美观的点睛之笔就在于双眼皮阔度的选择。你希望自己的眼睛在做完双眼皮达到理想的效果,就必需知道自己的眼睛究竟适合哪种阔度。

  那么双眼皮的更佳阔度是多少呢?做双眼皮之前,医生会怎样选择双眼皮的阔度呢?医生会征求你的意见。其中一个简单的方法是根据平时美容用的胶贴纸胶水形成看来自然的双眼皮阔度,一般便是适当的阔度,平均约5-8mm。

  临床上整形医师会怎样设计适合你双眼皮的阔度呢?但假如你没有用胶贴纸制造双眼皮的习惯,医生便会在镜前用木条或金属棒在你的眼皮上指出不同的阔度及模拟内外双眼皮给你选择。当然是要征求你的意见,才会开始手术。

  小编 :埋线双眼皮术前检查项目(图)    哪些眼型适合做双眼皮?(图)

  双眼皮的阔度医生会给你个方向,可是结果还是要自己选择。所以双眼皮手术者术前要细心选择理想双眼皮阔度,内或外双眼皮,眼尾折痕形状来配合自己面部眼框骨骼,眉骨和鼻形的轮廓,才有美丽均衡的效果。

  整形专家认为无论哪种双眼皮手术,双眼皮阔度选择以自然为宜。每个人都要寻找适合自己的双眼皮宽度。有一些时候患者的情形可能是一边眼单眼皮,而另一边是双眼皮。在此种情况下的做法是将单眼皮的一边用手术尽可能改动成和双眼皮一边对称,而多数是采取皮下缝线法。另一个方法是两边眼睛都重新用切开法创造新的对称双眼皮。


  对于天生的双眼皮,假使你不满意也可以通过手术来改观的。天生双眼皮的人怎样改变双眼皮的阔度呢?倘若因先天或衰老而有不满意眼皮的地方,比如希望双眼皮阔一些,或是除去令眼皮浮肿的多余脂肪及组织等,亦可以考虑接受双眼皮手术。

  双眼皮的阔度是随着设计的不同而变得很有所不同的,也不是宽了就好,但是太窄有影响美观,时间的推移下就可能变成内双了。这样就失去了双眼皮手术的目的和必要性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