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眼型适合做双眼皮?(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2/11 08:53


  双眼皮手术可以随意的把单眼皮变为双眼皮,但是每个人呈现的手术后效果完全不同。你知道哪些眼型更适合做双眼皮手术么?

  双眼皮手术没有的禁忌,双眼皮手术医学上称重睑术,一般地说,眼睑裂较长(内外眼角之间距离较大)、上眼皮较薄、睫毛长密、眼窝较深、鼻较高者适合做双眼皮,手术效果也理想。

  哪些人的眼型适合做双眼皮手术呢?

  医生在线网的专家认为眼皮虽然厚一些,倘若睑裂长度合适,手术效果也不错。

  还有的人一只单眼皮,另一只双眼皮,还有的人双眼皮很窄,眼睛睁大时双眼皮便消失了,这些都可以做手术取得满意效果。

  对于上眼皮过于松驰,睁眼费劲,眼裂缩小,所谓的"眯缝眼"的眼型适合做双眼皮。

  小编 :割双眼皮多久才能洗脸?(图)    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久呢(图)

  有的内侧不下垂而外侧下垂,成为"三角眼"的人也适合做双眼皮。包括有的内侧下垂较轻,外侧下垂较生,成为"八字眼"的眼型

  还有的单只眼上睑皮肤下垂,形成一大一小的"大小眼"等的眼型,这些均可做双眼皮。


  对于一些患有眼疾的病人,如外伤性眼睑撕裂伤、面神经麻痹致眼睑闭合不全、角膜溃病等眼内疾患、眶骨骨折等,做双眼皮手术一定要慎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