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法双眼皮术失败惨状(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2/05 09:20


  许多美容院都开设埋线法的眼部整形项目,她们的整形都是大多数采取顾客的意愿。埋线法手术不是大手术项目,所以美容院为了盈利可能会给不适合做埋线法的朋友也做埋线法双眼皮术。

  不适合做埋线法双眼皮的朋友倘若做了此项手术会怎样呢?现在很多人通过埋线双眼皮来达成自己拥有美人标志的途径。埋线双眼皮不算大手术,不过也是存在一定的风险的。那么,埋线双眼皮失败有哪些现象呢?

  埋线双眼皮术后双眼皮消失埋线双眼皮术后,经过一段时间双眼皮消失,要进行修复,这时埋线双眼皮就要取出埋线。

  埋线双眼皮的双眼皮效果差埋线双眼皮术后出现左右眼睛不对称、双眼皮过宽或不明显等效果不理想的情况,埋线双眼皮就要取出埋线进行修复。

  小编 :眼睛一大一小怎么办呢?(图)     双眼皮的更佳美观宽度?(图)

  埋线双眼皮的过敏等不良反应现在做埋线双眼皮为保证手术效果大都使用尼龙线,很少出现排异现象,但也存在使用其他缝合线出现过敏等不良现象的,这种情况下埋线双眼皮就要取出埋线。

  埋线双眼皮术后受术部位出现囊肿埋线双眼皮术后受术部位出现囊肿,一般是因为做手术时线没埋好,皮下出现结节。假使囊肿比较严重,就需要取出埋线,消除肿胀。

  要想消除肿胀,需要取出埋线就可以了,眼部会自然恢复的。不过眼部是个很脆弱的部分,做双眼皮还是需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