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的更佳美观宽度?(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2/03 10:16


  怎样辨别双眼皮手术后的好坏呢?双眼皮的手术后效果更好的就是眼睛看起来自然协调。自然协调,怎么看呢?专家认为,这与双眼皮成型后的宽度是有非常大的关系的。

  双眼皮的宽度怎样才是更好的呢?双眼皮到底做宽一点好看,还是做窄一点好?其实,这是没有标准的,要根据脸型、眉弓至睑缘的距离。即上眼皮的宽窄、上眼皮的厚薄和眼窝的深浅等个性化因素来决定。

  双眼皮的宽度要看眉弓至睑缘的距离。对于脸盘较大,上眼皮较宽,眼窝较深,这样的人适合做宽一点的双眼皮;反之,则应做的窄一点。一般来讲,东方女性上睑较窄,眼窝较平,眉弓低,上睑厚,双眼皮就不适合做的太宽,一般5~7毫米就比较好看了。

  双眼皮并不一定宽就是好。其实,只要能达到从窄小无神的小眼睛转变为一双妩媚传情的美丽眼睛的目的,只要手术后变得光彩照人,更美丽自信,双眼皮并不一定要做的很宽很明显。

  小编 :三点双眼皮术适合中国人吗?      割双眼皮术后可以洗脸吗(图)

  双眼皮做的宽窄适宜才达到更佳的协调美。双眼皮不一定要做的太宽,稍微窄些的眼皮会更真实自然,看不出后天的雕琢。双眼皮做的窄一点,眼裂反而能充分地开大。双眼皮手术万一不理想,做的窄些的容易修改,造成不良后果的几率小。

 

  双眼皮做的太宽有什么缺点呢?可以改进吗?后天人工雕琢的痕迹明显,显得造作、不自然,容易被人看出来,容易造成美容不成反毁容的恶果。双眼皮过宽后眼裂反而小,即眼睛反而睁不大,造成创伤性的上睑下垂。修改困难,双眼皮做坏了由窄变宽容易,由宽变窄困难。双眼皮做的太宽容易造成睁眼费力和疲劳感。

  双眼皮的更佳宽度是有个体差异的,因人而异。所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双眼皮更佳宽度,需要专业医生的调节。选择专业的医师,直接决定了双眼皮的术后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