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多久能化妆呢?(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2/03 09:49


  割双眼皮属于一种小的创伤性手术,手术后会有眼部肿胀现象,尤其可见明显的发绀现象。双眼皮手术过后多久才能化妆呢?

  整形专家认为,一般割双眼皮伤口完全愈合需要2周的时间,手术后可能会在眼皮上留下难看的瘀血,做了切开双眼皮手术的受术者一般术后4-5天拆线。

  关于双眼皮多久才能化妆这个问题,专家认为一般来讲,拆线后48小时就可以正常的化妆洗脸就都可以了,不会对恢复造成什么影响的,彩妆可以遮掩瘀血和肿胀,化妆后要彻底卸妆,不要阻碍皮肤的呼吸和代谢,有瘀血的情况进来那个多做一些热敷,这样促进血液循环,瘀血散的快一些。

  能不能化妆要看创口愈合情况。割双眼皮是一个小手术,只要伤口完全愈合(看不出来不一定完全长好了,这需要你自己辨别),消肿后就可以化妆。减少眼妆在皮肤上的停留时间,但不要使用刺激性强的卸妆品。

  小编 :冷冰热敷双眼皮快速消肿(图)      你的单眼皮适合哪种手术(图) 

  割双眼皮后眼线什么时候能画呢?一般在双眼皮手术眼睛消肿后的一个月就可以化妆了,但更好暂时还不要划内眼线,避免对眼睛的污染,但其他的眼妆是不受影响的,需要卸妆的时候清理干净即可。


  假使你感觉到已经不疼了,且没有任何感觉就可以画眼妆了,倘若疼,睫毛膏是可以画的,然而卸妆的时候你要注意一下了,重要的是不能画眼影。我也做了,医生告诉我,不疼了就是伤口完全恢复了,就可以画妆了,更主要防它不能感染了。

  割双眼皮后,眼皮会很麻木的,感觉不到触碰和冷热。这时候更好不要急着去化妆,等到眼部皮肤渐渐有感觉了在适当的化点妆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