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单眼皮适合哪种手术(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1/29 10:08
 


  双眼皮手术其实在一定意义上并非单纯的只是把单眼皮变为双眼皮。对于眼睛一大一小的,一单一双的眼睛也具有美观的手术后修复效果。

  世界上没有完全对称的食物,即使是我们的身体也是。比较直观的例如我们的眼睛,其实也有大小之分。只是有一些人不明显,有一些人却显得特别突出。

  有一些朋友尤其是眼睛一单一双的人,特别希望自己的单眼皮变为双眼皮就好了,两个眼睛不一样大小,总是不上镜的,特别影响美观效果。怎么办呢?双眼皮手术就能彻底解决你的烦恼。

  尽管有些人认为单眼皮是亚洲人特有的眼型,没有改变的必要,然而大多数人并不认为单眼皮是美的眼型。一些到过亚洲的西方人类学者曾对单眼皮的人有过各种描述,其中法国人称道:“睁不开眼睛的人们”;俄罗斯人描绘道,“眉毛和眼睛不会动的人”;德国人说:“吊着眼睛的人”等等,看来这些评价没有赞美的意思,我们亚洲人也认为双眼皮还是比单眼皮漂亮,下面就去看看单眼皮适合做哪种双眼皮吧。

  小编 :三点双眼皮术适合中国人吗?     冷冰热敷双眼皮快速消肿(图)

  单眼皮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双眼皮呢?

  对于眼部皮肤不松驰的单眼皮,可以采用更新的pc定位双眼皮方法,不用开刀,不用拆线,几乎没有创伤,单眼皮变双眼皮后不红不肿当天即可上班。


  对于上眼睑皮肤松驰,脂肪较多的单眼皮朋友,要看具体情况,可以采用切开去脂去皮的单眼皮变双眼皮方法,也可以考虑眉下缘切口的方法来纠正上眼睑松弛的问题。

  不过现在许多人还是采用手术开刀式的双眼皮手术方式,此方法效果可以达到自然美观的效果。一般成年的单眼皮都比较青睐割双眼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