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术适合中国人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1/27 17:15
  韩式双眼皮是现在被大多年轻女性所热力追捧的眼部整形方法,三点双眼皮为什么如此受欢迎呢?三点双眼皮适合中国人吗?

  现在三点双眼皮手术已经是临床中使用更多的一种双眼皮整形手术,得到了广大爱美女性的青睐,但是对于“什么叫三点双眼皮手术?”这个问题还是会有许多人都不知道,那么,什么叫三点双眼皮手术呢?

  小编 :做双眼皮手术何时更好?(图)    三点双眼皮为何如此拉风(图)

  三点双眼皮手术主要是三点微创法以及韩式一点微创法,这两种方法主要是针对我们自身的一些实际情况而定的,我们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其中的一种方式来改善单眼皮。

  此法适应症广泛,手术效果很好,手术恢复期短,恢复后效果自然,重睑效果持久,术后看不出痕迹,眼睛更自然,更有神,更漂亮。


  可去眶隔内脂肪,术后重睑自然,逼真,能将真皮与睑板粘连,固定,保持重睑,牢固,不脱落,与埋线法有本质上的区别。适合各种年龄的群体,恢复快,是白领上班族的。

  韩式重睑技术,运用超前的四维理念,采用超脉冲激光刀切割及无创缝合线缝合,其手术方式讲究精细,更注重眼睑与周围组织的协调性,双眼对称度到毫米,重睑成形后,很自然,有神韵。

  韩国人其实跟中国人单从面相上来看没有多大区别,都属于黄种人。因而,三点双眼皮适合中国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