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双眼皮手术何时更好?(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1/27 09:26


  做双眼皮手术什么时候更好呢?许多朋友都更会揣摩不定。其实做双眼皮手术的时间并不重要,更重要的一点是,你到底是否适合做双眼皮来决定。

  双眼皮手术在整形科室中,是个非常小很常见的手术。可是是否有发现即使是做同样的双眼皮手术,每个人也会呈现不同的双眼皮效果。这就是存在的个体差别。

  首先要特别指明的是,做双眼皮是不会给身体的健康带来任何的影响的,对于视力也不会有任何的影响,它是一个很安全的整形美容手术,双眼皮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有立体感,使眼睛看起来大而有神。

  不管是何时做双眼皮,需要适合都是好时机。当然也不是你想做双眼皮就可以做的,有哪些人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呢?

  小编 :三点双眼皮为何如此拉风(图)     双眼皮术后护理细节问题(图)

  瘢痕体质者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因为假如留下瘢痕,使眼部达不到美观效果,反而会让眼部美观大打折扣,得不偿失。

  审美畸形者或要求过高者,这类人审美观念有问题,假如按其要求去做双眼皮,往往结果总得不到他的认可。


  身体有疾病不能承受手术者,对这类而言,治疗好身体疾病更重要,千万别为了爱美,损害身体健康。

    所以影响双眼皮效果的关键不是时机问题,而是个体本身的眼部条件。所以要去正规的专业整形机构,寻找专业的医师为你的眼睛量身定做一双适合自己的双眼皮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