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树奈奈宣布结婚 不老女神终于在7月低调结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韦敏 时间2020/07/07 13:36

就在今天7月7日,据日媒报道,知名声优水树奈奈宣布已于本月6日与男友低调结婚,对方是音乐业界人士,水树奈奈表示两人在很久以前就开始交往了,决定携手共度余生是当下较幸福的选择,恭喜女神!现年40岁的水树奈奈是日本超人气声优,出道23年,她曾为《火影忍者》的日向雏田、《《恶作剧之吻》的相原琴子、《守护甜心!》的月咏歌呗以及《魔法少女奈叶》系列的菲特·泰斯特罗莎·哈拉温等角色配音,是现今日本知名度高的人气声优之一。

水树奈奈不仅是声优圈内的超级明星,同时她还是个歌手,在从事配音工作3年后,她于2000年签约公司以歌手身份出道,并先后两次在东京巨蛋举办个人演唱会,她也是首位登上巨蛋舞台开演唱会的声优。

此前水树奈奈在综艺节目上公开过自己的日常行程安排表,图上可以看出,她的生活基本上围绕着工作,一早8点起床就开始忙碌工作,为动画或者游戏配音,还有音乐唱片的录制,直到凌晨2点左右才入睡。

水树奈奈宣布结婚喜讯后,粉丝都纷纷表示,女神今后可以多将时间花在享受家庭时光上,不要再这样拼,毕竟40岁了,可以适当放慢脚步,与爱人好好相处。同时,粉丝也期待水树奈奈与从事音乐相关工作的另一半结婚后,能在音乐方面有更大的突破,也期待夫妻二人能有合作。

40的奈奈一点都看不出皱纹的痕迹,这是怎么做到的呢?

1、 除皱:针对动态和静态表情纹,如鱼尾纹,眉间纹,抬头纹,皱鼻纹,法令纹,口角纹等 ,可通过除皱抗衰或透明质酸解决,皱纹影响面部美观,增加年龄,影响气质,简单的午餐似除皱抗衰注射就可以轻松解决。

2、 面部凹陷:参考一项目中的丰脸项目。

3、面部松驰下垂:随着衰老,胶原流失,皮肤弹性变差,形成眉尾下垂,眼角下垂,苹果肌下陷,法令纹,口角纹,羊腮等衰老问题,增加年龄感觉,影响气质品位,可通过超声刀音波拉皮提升,也可以通过6D复合冰龄提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