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的五官看起来不洋气?就算穿了时髦的衣服也改变不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江陵肃 时间2020/04/26 17:18

你一定很好奇,为什么自己的怎么搞都会觉得土里土气,别急,除了普通人以外,有些明星也是公认的土得掉渣?别急,呆小狐且为你一一分析来。


土元素一:脸太宽、下颌角过大

无论男女,当然了,特别是男人,造成相貌“土气”的较关键原因之一,是下颌的整体形状,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腮帮子肌肉群。

腮帮子的形状大小,又与一系列的面部肌肉形状和骨骼生长有直接关系。

zj的「闰土」之名很大一部分归功于他的腮帮子,也就是咬肌。


解决了肥硕的咬肌之后,zj的下颌一下就窄了不少,看上去精致很多,穿衣服也更有气质了呢。



土元素二:下巴短、后缩

要说到因为下巴短而埋没颜值的就属黄教主了,hxm一个下巴的改变就从乡村爱情男主晋升到现代都市偶像剧男主。

当男人有了下巴,对拉长脸型有着莫大帮助,那种爷们儿感顿时就上来了,不信你看老薛。

有了脸型做底子,如果五官稍微再精致那么一点,那你就是jcw了。


土元素三:鼻头、鼻翼、鼻孔的形态

鼻子也能让人看起来很土?看了这组对比图你就信了。

两个人的鼻子侧面都高挺,但杨洋的鼻头尖、鼻翼窄更显精致,而zj的鼻子略显圆钝。

理想的鼻翼宽度应该是一个眼睛的距离,zj的鼻翼明显过宽,过大的鼻子会显的人更憨厚一些,缺乏精致感。

鼻头、鼻翼、鼻孔,这三个方面较终组成的形状效果,对人面相所产生的“土气”感觉影响大。不信你看宝宝,它鼻头、鼻翼、鼻孔的排列组合刚好是「土」的典范。


土元素四:嘴突

嘴突相较于前三种土元素,算是比较麻烦的一个,因为它可能涉及相对于大型的手术治疗,情况轻微可以选择拔牙矫正。

如果情况复杂则可能需要正畸正颌联合矫正的方法,具体需由专业正畸医生根据患者的不同类型的牙齿错合情况决定采用哪一种方案。Baby以前就有严重的嘴突,治疗之后那变化可不是一点半点啊!


土元素五:肤色黑、暗黄,土气值飙升

其实不是歧视黑色皮肤,但是大众对黑和暗黄的肤色有一个直观感受就是不洋气,要不然导演也不会塑造村妇形象时一定要把肤色通通弄黑。如果没有过硬的颜值,黑还是会影响精致感,略显土气,尤其合影必输。

一白遮白丑也是这个道理,你看下面这几位明星的变化,就知道肤色的重要性了吧!


想要彻底摆脱你身上的那股「土气」,就要对症下药!

下颌宽大:查看是否是咬肌造成的,如果是那就去注射瘦脸除皱瘦型素,如果不是需要考虑下颌骨矫正手术。

下巴短、后缩:可以做下巴截骨前移手术或者垫个下巴。

鼻子问题:妥妥的考虑鼻部整形综合。

嘴突:拔牙牙矫正或者正畸正颌联合矫正。

肤色暗沉: 、美白注射、白瓷娃娃、美客IQ净白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