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6件事腰腹吸脂后不能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9 15:57

  腰腹部吸脂手术的安全和效果已经被爱美人士所熟知,不会像减肥药那样伤害身体,可快速拥有曼妙身材,但专家建议为了保证手术质量以及身体健康,要做到术后科学的护理方法,是腰腹部吸脂手术成功的关键。

 

 

  一、什么是腰腹吸脂手术

 

  腰部吸脂手术是一种通过体表小口(针眼),采用局部麻醉,吸除多余的皮下脂肪的体表外科手术。在手术前给予一定的镇静剂,术中用长效止痛药,术后镇痛效果可以维持24~72小时。腰腹部的吸脂手术是局部减肥手术,对全身情况干扰少。但是因为术后仍有一些轻微的反应和局部渗液,故1周内要避免重体力劳动。但是普通的工作还是没问题的。

 

 

  二、腰腹吸脂术的禁忌

 

  1.腰腹部吸脂后饮食无禁忌——整形手术后不要使用阿司匹林和抗炎药物,不要吸烟或是饮酒,吸脂减肥术后近期不要吃海鲜及辛辣食物。

 

  2.腰腹部吸脂术后让伤口碰到水——避免接触不洁物质,避免碰水,若渗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无菌纱布或清洁的纸巾。

 

  3.不按要求穿弹力紧身服——吸脂减肥术后3~6个月中需要穿戴弹力服,在此过程中可以根据局部情况在医生指导下调整其具体的压力。

 

  4.腰腹部吸脂后生活作息无规律——抽吸量少于2000ml者,可进行日常活动,进行轻度活动,要避免激烈的运动,生活作息要健康,包括饮食和休息等。

 

  4、皮下结节

 

  大腿抽脂术后可触及一些硬结或整个抽吸部位变硬,这是因皮下组织受损伤形成的炎性结节或血肿机化、脂肪液化所致。

 

  5、慢性硬变和慢性疼痛

 

  这也是大腿吸脂手术后出现失败的表现形式,主要是因为操作技术的不合理造成的,吸脂过深或者是吸脂过多造成了这种现象。

 

 

 

 

  阅读: 腰腹吸脂术,还你一个小蛮腰      腰部吸脂部位会不会变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